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水利质监站牵头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抽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15:0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杨晓维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促进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经验交流,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结合温州市“质量月活动”,7月12日,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抽查活动》的通知(温水政办〔2018〕94号)。      

据悉,本次质量安全交叉抽查活动由市水利质监站牵头组织,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带队,县(市、区)水利质监站具体负责;抽查主要采取听取参建单位介绍、检查工程现场(进行必要的现场量测和翻拆抽查)、查阅工程资料等方式,抽查内容包括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施工质量、安全生产、质保资料、安全台账等方面。原则上每个县(市、区)交叉随机抽查2个项目(以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等重点项目为首选),交叉检查过程中,当场生成质量监督APP反馈意见并填写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反馈表,签字后立即反馈给项目法人。

抽查时间拟定于7月21日开始至9月30日,抽查结束后,市水利局将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抽查情况汇报,总结、交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经验。(供稿:质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