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狠抓实干,全力打通鹿城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图)
发布日期:2018-07-16 09: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吴继钊 字号:[ ]

为了解决鹿城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全力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7月13日,鹿城区农林水利局在山福镇召开该镇山地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专题评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逐村介绍《实施方案》内容,区农林水利局、山福镇农办、各村干部,结合山福镇农村饮水实际,对《实施方案》中的建设标准、供水规模,水处理工艺、配水管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逐一讨论和审查后,最后由设计单位汇总修改。

该《实施方案》涉及山福下冯山村、黄茅坪村、东坑村等七个山地村,受益人口约5000人,概算总投资139万,工程主要采取新建、管网延伸、修缮蓄水池、设备更新改造等措施进行巩固提升,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使山福农村居民喝上更加方便、稳定、安全的饮用水。(供稿:鹿城区农林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