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白洪楞局长赴苍南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7-05 10: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7月4日下午,白洪楞局长率陈木永总工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苍南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防台工作,苍南县委常委、龙港镇党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肖剑等参加调研。

白洪楞一行先后来到湖前水闸、舥艚水闸、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现场。在湖前水闸建设工地,白洪楞局长详细了解工程政策处理和建设情况,要求当地务必要加快被拆迁户安置地的建设进度,促进水闸上游河道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在主汛期来临前实现上游河道贯通。

在舥艚水闸施工现场,白洪楞局长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趁势而上、加快进度,早点发挥工程效益;市水利局积极提供技术指导,会同业主单位督促参建各方密切配合,确保工程顺利施工。

在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施工现场,白洪楞局长要求苍南,要加大施工投入,多点同时开工,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要通过生态河道建设,优化水环境,为龙港新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洪楞局长听取了苍南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要求积极主动“破难点”,精准施策“抓要点”,廉洁高效“守底线”。针对防汛防台工作,要坚决克服侥幸思想、麻痹心理、经验主义,做到人员到位、检查到位、预案到位,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要落实三项重点措施、三个责任人,确保今年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7月3日上午,白洪楞局长还看望慰问在苍南县灵溪镇浦亭社区石聚村挂职的建设处处长叶辑松。(供稿:苍南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