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守护”防洪设施
发布日期:2018-08-14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7月初,瑞安市有群众反映:飞云江南岸城市防洪堤工程主体空箱结构被非法侵占,涉及面积2000多平方米,侵占空箱人员涉嫌故意破坏水利工程防洪设施,非法侵占国家财产。

对此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瑞安市水建办高度重视,联合飞云街道办事处、瑞安市水利局对非法侵占工程主体空箱等现象进行调查,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瑞安市飞云江南岸城市防洪堤工程主体空箱被非法侵占行为采取强制搬迁措施。

为确保非法侵占空箱的相关人员知晓并及时组织搬离,执法人员在飞云江南岸城市防洪堤现场、街道交汇路口等显眼处粘贴通告,并上门分发通知书,要求其于7月31日前自行搬离(7月25日停水停电),并清理杂物垃圾恢复原状。但截止日期前,始终没有人前来认领并清理杂物。

8月1日至3日,工作人员连续3天冒着炎炎烈日,完成飞云江南岸城市防洪堤空箱结构被非法侵占部分的全体搬迁工作,同时对防洪设施做了安全检查,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供稿:瑞安市水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