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温瑞平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8-15 09: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徐达 字号:[ ]

8月13日下午,温瑞平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胡理相支部书记、支部各委员及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应到人数36人,实到人数31人,参会率达80%以上,温瑞平党支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要求,精心安排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有方案、有告知、有召集、有签到、戴党员徽章、交党费等规定环节。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步入活动现场就座,在党员签到本上记下参会记录,国歌演奏完毕,全体党员依次走上主席台,按月足额交纳党费。党费交纳完毕,全体党员在胡理相书记带领下,右手握住实拳,面对党旗,高声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庄严时刻,督促党员干部牢记自己入党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许方安支委通报了支部半年度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王忠明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八八战略”内容、解读、影响及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市委发〔2018〕38号),并收看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第一集《萌发》。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支部委员带头谈感想、说感悟、表决心,要以“八八战略”精神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新篇章,履行岗位职责显担当,推进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他普通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个人体会和感悟。

最后,胡理相支部书记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此次活动开展,”庄严认真、内容丰富”,活动按照八项议题开展,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主题开展座谈讨论、畅所欲言。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战略定力,贯彻落实好指示精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当”,这是对浙江15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二是贯彻落实好“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指示精神,保持重大决策的连续性,支部及各党小组要认真学习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大重要任务和政治任务,把握好大方向,提升思想认识;三是要围绕水利局和管理局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谋新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显示党员当精神;四是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组织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精神及市委相关要求,把好廉政底线。(供稿:温瑞平水系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