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文站党支部开展“传承海霞精神•弘扬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8-15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李琼 字号:[ ]

8月14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带队市水文站党支部,前往洞头开展“传承海霞精神弘扬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观看了洞头女子民兵连自组建以来58年发展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口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对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的参观,各位党员对女子民兵连“不求名、不为利、甘吃苦、乐奉献”的家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海霞精神”,弘扬清廉文化,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起考验,在功名利禄面前抵得住诱惑,自警自律。

下午,郑祥孩以《提高领导干部的自身免疫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党课就如何提升免疫力进行了阐述和讨论,领导干部要做到 “六常”,即“常学从政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怀律己之心、常记为民之责、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提高自身免疫力,廉洁自律、勤勉尽责。

与会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供稿:市水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