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泰顺县“美丽河湖”创建工作迎来市级现场考核(图)
发布日期:2018-08-15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经过前期的申报创建阶段,8月,2018年度温州市“美丽河湖”创建工作进入了现场考核阶段。8月14日,泰顺县迎来了由市水利局河道处高级工程师单国方率队的“美丽河湖”创建评审组。泰顺县水利局和参评乡镇相关负责人全力配合并做好陪同检查工作。

当日,评审组一行先后到仕阳、雪溪、司前等乡镇对参评的仕阳溪、里光溪两条河道进行现场查看。他们沿河一路徒步考察,详细了解两条河道“美丽河湖”创建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并逐一核实台账资料。

据悉,仕阳溪已于2017年完成河道划界工作;里光溪河道划界工作也已纳入泰顺县2018年度河道划界计划,其中下弄洋段河道早在2016年11月就被评为“浙江省生态河道建设示范工程”。下一步,泰顺将着重在维修养护、人文与水文化融合等方面下功夫,高水平高质量继续推进“美丽河湖”创建工作。(供稿:泰顺县水利局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