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件公示
温州市水利局关于调整德嘉木业有限公司
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8-08-22 17:02 浏览次数: 来源:审批处 字号:[ ]

温水许201859


德嘉木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要求调整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方案的申请报告》、鹿城区发改局《浙江省备案项目登记赋码基本信息表,项目代码2017-330302-55-03-081161-000》、《温州市港航管理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浙港政-CA20185)以及委托浙江水院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编制的《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防洪评价报告》(调整)等材料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提出的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沿岸线向北偏东方向平移9m,引桥位置保持不变,调整后的码头建设方案仍符合《浙江省涉河码头水利许可技术规定》,码头总平面布置图(调整前后对比)、码头及引桥桩位图(调整前后对比)详见附图。

二、码头涉河涉堤其它事项按照《温州市水利局关于德嘉木业有限公司500吨级货运码头工程涉河涉堤建设方案的批复》(温水许〔201752号)执行。


 

                                   温州市水利局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