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全省重点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交流会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召开(图)
发布日期:2018-09-12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围垦处 作者:白植帆 字号:[ ]

 

9月12日,省围垦局在龙湾二期围垦工程现场组织召开了全省重点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交流会。舟山、台州等地市水利局,有关县(市、区)水利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水利局,有关围垦工程建设单位领导和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到龙湾二期围垦工程海堤、水闸、运行控制中心等部位进行了参观检查,随后在瓯飞保障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建设单位龙达公司就龙湾二期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省、兄弟地市领导和代表纷纷表示,龙湾二期围垦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内容全面,运行管理规范,特别是在管理机构落实、人员配备、经费落实和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工程文化等方面结合实际,创新思路,特色、亮点突出。

      省围垦局调研员金启明、副局长徐庆南认为温州市水利局以打造全市新建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样板工程目标要求,立足长效,全程指导,创建成果值得高度赞赏,并对龙湾二期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龙达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创建细节,强化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水闸和海堤的安全运行管理。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水利局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要求龙达公司在工程运行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方面进一步进行创新,提高远程监控和实时监测分析预警能力,确保工程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