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白洪楞局长赴瑞安文成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水源保护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9-17 09:11 浏览次数: 来源:水资源保护管理处 作者:夏志昌 字号:[ ]

9月13-14日,白洪楞局长率薛盛况副局长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瑞安市、文成县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珊溪水源保护工作。

察看飞云江治理二期(陶山桐田段)

察看飞云江治理三期(陶山沙洲段)

13日下午,白洪楞局长一行冒雨察看了瑞安飞云江治理工程二期、三期工程及林溪水库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白洪楞对瑞安市水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当好参谋,水利干部要用发展的理念、超前的眼光和智慧的方法当好政府参谋;二是要抓好当前,要确保年度计划任务按期完成,并提早谋划下一年度计划;三是要守住底线,要严守廉政、安全、生态三条底线不松懈。

察看飞云江文成坦歧段美丽河道建设工程

察看大峃镇城东污水处理厂

14日上午,白洪楞局长察看调研文成县飞云江坦歧段美丽河道建设工程、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大峃镇垟丼水库、城东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洪楞强调三点:一是对标达标,当前一定要对照省、市、县的目标任务,树立标杆查找差距,做到守住任务底线,确保平均中线,力争前三高线;二是思路出路,要创新思路找出路,要善于谋划水利篇章,勇于创新发展理念,敢于解决复杂问题;三是红线底线,要带好队伍严守廉政底线,保证质量严守安全底线,运用法律严守生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