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鹿城区联合市水利质监站开展水利工程交叉检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农林水利局 作者:谷胡杰 字号:[ ]

为支持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叉检查活动,9月13日,鹿城区农林水利局万俊总工带队,与市水利局质监站对瑞安市滩脚堰坝工程开展质量监督活动。

检查小组先后对水闸工程、堰坝主体工程、材料堆放场地及员工住宿区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保证措施及工程现场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质监检查会上,参建各方分别就上次质监整改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检查组分别对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台账资料进行了深入检查。

最后,万俊总工对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反馈:一是要加强安全意识。狠抓安全意识红线,做好安全警示及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做好质量保证。评定资料要与工程建设实时同步,保质量方能保进度;三是完善台账资料。以sl721、水利强规等规范为依据,做好台账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