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龙湾二期、洞头环岛西片等2项围垦工程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图)
发布日期:2018-09-18 08:54 浏览次数: 来源:围垦处 作者:白植帆 字号:[ ]

9月12-13日,省围垦局先后组织对龙湾二期、洞头环岛西片等2项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由省、市相关部门及特邀专家组成。市水利局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到会指导验收工作。

洞头环岛西片水闸现场检查

洞头环岛西片海堤现场检查

龙湾二期海堤俯瞰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湾二期、洞头环岛西片等2项围垦工程现场,重点查看了海堤背水坡绿化、标示标牌、管理保护界桩、抢险道路设置及水闸景观、水闸内部设施设备、信息化平台、运行控制中心等部位,随后在业主单位会议室召开了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会议,验收组听取了业主单位关于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汇报,并认真审查了管理手册、制度、预案等台账内容。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龙湾二期、洞头环岛西片等2项围垦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认为人员岗位职责明确、设施设备完整齐全、文化特色融合有新意、创建成效十分显著,符合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要求。验收组依据《浙江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验收办法》,对龙湾二期、洞头环岛西片等2项围垦工程的机构人员、管护经费、管理基础、运行管理、工程面貌、信息化管理等6大类20项内容分别进行了逐项量化打分,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李红健副书记向省围垦局对温州围垦标化管理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要求2个项目针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查漏补缺、改进创新,进一步提升完善标准化管理工作,将依标管理常态化、痕迹化、长效化真正落到实处。

洞头环岛西片工程全貌

龙湾二期海塘外观

龙湾二期绿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