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陈木永总工深入窗口,现场办公解决审批难点
发布日期:2018-09-19 08:45 浏览次数: 来源:审批处 作者:朱翔鹏 字号:[ ]

9月17日上午,陈木永总工到市民中心指导水利审批工作,在对近期水利审批情况进行了解后,开始就目前水利审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陈木永针对104国道平阳水头段4座涉河桥梁、瑞安滨江跨越主塘河的九里大桥、瓯江路景观提升堤防建筑物、生态园水域调整、印象城临时占用水域等审批及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逐个进行分析,一一为各个项目开出了诊断药方,列明了解决问题的线路图,在与审批窗口后台人员的讨论中,他要求大家既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又要解放思想,灵活变通处理。

他强调,一定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认真执行无差别受理、网上办理、全流程办理、承诺限时办结等便民服务措施,要在做好基础工作上,进一步做好区域水评、多评合一、分类管理、提前告知等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努力为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添砖加瓦。

陈木永还仔细询问了同志们的午休、住宿等情况,他勉励年轻人要全身心投入温州水利事业,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努力工作,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