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白洪楞到温科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9-19 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温科院 作者:陈道信 字号:[ ]

9月18日,市水利局局长白洪楞到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水利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闻捷,副校长林时进、叶曙光陪同调研下,白洪楞听取了水利工程专业联合共建情况,并现场调研了温州市水利科学馆建设,参观了水利科学馆建材区、岩石区、水力学区、水工建筑物仿真模型区、测量体验区等,了解了科学馆的水情教育接待情况和科学馆的提升,尤其是科学馆科技园模块的进展情况。

白洪楞还以水利行业历史地位、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水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向2018级水利工程专业新生作专题始业教育报告,以一名学长的身份,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如何学习、如何成长的问题,鼓励学生要“励志”、“修身”和“笃行”,毕业后,作一名真正的水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