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苍南县人大到县水利局开展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09-19 09:5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江素蓉 字号:[ ]

9月18日上午,苍南县人大冯兴钱副主任、温兴华副主任带队就肖剑副县长工作报告到苍南县水利局开展调研,水利局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听取了水利局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代表就水利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探讨和研究,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目前水利局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水利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富民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会议指出,大家要充分重视水利工作,全力以赴地做好应尽的职能。并对于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水利部门再谋划再研究再突破,抓好质量关,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