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龙湾: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9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水利局 作者:何正一 字号:[ ]

根据龙湾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安排,区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龙湾区水利局开展巡察工作。9月18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在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龙湾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中海主持,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祥鹏作动员讲话。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二线领导干部,离退休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祥鹏在动员讲话中,重点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对区水利局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庄重承诺严肃巡察纪律。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林碧清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就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就为什么开展巡察、如何开展巡察、巡察出的问题怎么处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区水利局胡中海局长根据巡察要求,从“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上下以政治担当为己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