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永嘉:召开重点水利工作讨论会 专题商讨饮用水达标提标2019年行动计划(图)
发布日期:2019-01-21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陈见伊 刘齐东 字号:[ ]

1月18日下午,永嘉县副县长黄方雷主持召开永嘉县重点水利工作讨论会,专题商讨饮用水达标提标2019年行动计划,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对各个乡镇分配的任务、各部门所需配合的工作等逐一进行汇报,县水务集团也汇报了2019年城镇管网延伸和山区水厂建设计划,以及组建农村饮用水专业化管理公司思路。经充分讨论,相关部门表态将积极配合、参与到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中来,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

据悉,2019年市政府下达给永嘉县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任务10万人。面对机遇与挑战,我县自我加压,今年计划完成11.45万人,并争取2020年项目全面开工。

黄方雷副县长强调:农饮是当前水利的重中之重,各部门需精密配合,再细化计划内容,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任务;同时,要做好提前谋划预演,对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制定对策,实现项目无障碍实施。

根据会议精神,各部门将各司其职开展后续工作,助推该县饮用水达标提标2019年行动计划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