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鹿城区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图)
发布日期:2019-01-22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水利局 作者:江化琴 字号:[ ]

1月21日上午,鹿城区水利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童文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俊杰,区水利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长杨丽霞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俊杰宣布了区委对区水利局班子成员任免决定,介绍新班子成员情况,并对区水利局的组建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随后,党组书记金长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机构改革方案,坚决服从区委的安排,坚决履行好新岗位赋予的新职责。坚决做到自知、自审、自律,把学习当作信仰去坚守,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带好队伍,用好干部,并把清廉融入血脉,筑牢立身之本,将毫无保留、义无反顾地为鹿城水利工作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最后,区委常委童文阳充分肯定了该区水利事业工作成效,并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原农林水利局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改革创新,有效推动鹿城水利发展提速增效,有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又掀新高潮,为鹿城“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充分理解领会此次组建水利局的重要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勇于担当破难,坚定不移推进水利事业转型升级。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用改革的方法破解难题,用开放的思路引领发展,用创新的举措全面推进水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鹿城水利工作铁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学习不放松,严管队伍不放松,常抓作风不放松,打造一支水利工作铁军。

会后,区委常委童文阳、区水利局党组书记金长康、局长杨丽霞共同揭牌,鹿城区水利局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