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瓯海区召开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19-01-22 09:3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水利局 作者:汪绿培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8日,瓯海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部署会,瓯海区水利局副局长戴东鹏、各相关科室、区水投公司、区水利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局建设科传达了《浙江省安委会办公室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区水投公司、区水利物业公司对下步工作安排及目前各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报。

最后,戴东鹏副局长强调,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项目部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二是抓好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工作,狠抓事故隐患的排查工作,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并制定应急预案;三是强化措施,有效防范自然灾害,充分做好低温、雨雪、大雾等自然灾害的应对各种;四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工作,强化应急管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和及时准确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