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阮云富副秘书长为市珊管中心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10:43 浏览次数: 来源:库管处 作者:仇群伊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阮云富来到文成县珊溪镇,给工作在珊溪水源保护第一线的市珊管中心及市公用集团珊溪水源保护公司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市水利局副局长、市珊管中心主任薛盛况主持专题党课,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经理龚士东,市府办农经处处长肖子算等参加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阮云富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所思所想及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做到“四个不”,即方向不能偏、宗旨不能变、责任不能忘、底线不能破,谈思考讲体会,通过讲道理、摆事实、说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阮云富强调,从事珊溪水源保护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紧扣学懂弄通做实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珊溪水源保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护珊溪“大水缸”、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的实际效果。

阮云富充分肯定了温州“大水缸”的全体守护者为保障温州五百万人饮水安全所付出的努力,指出珊溪水源保护工作与老百姓生活生产息息相关,责任重大,作为“大水缸”守护者必须始终严于律己,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履行好“发现者”和“督查者”职责;必须提高站位,多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群众意见,努力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

阮云富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标市委书记陈伟俊“六个要求”和“五个够不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践行初心使命,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珊溪水源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