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平阳县水利局连续两天开展农村饮用水安全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陈佳佳 字号:[ ]

近日,平阳县水利局连续两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课研课题工作,通过“不打招呼、不搞陪同、不增加基层负担,直奔农村农户、直奔项目工地”的方式开展农村饮用水安全情况的调研。

两天时间中,局领导班子带头深入14个乡镇,听服务对象、听基层党员、听普通群众意见,问改进工作、问解决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收集了30余个问题,并列出清单。

县水利局将农村饮用水安全情况作为“三听三问”的调研内容,是保障该县农民喝上水、喝好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集中整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思路,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清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动、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