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给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图)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6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陈佳佳 字号:[ ]

根据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7日下午,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为县水利局上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党员,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参加。

课上,王文胜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就县水利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谈思考和体会。强调全体平阳水利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砥砺前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砥砺前行中找差距抓落实;在砥砺前行中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铁军”。

王文胜指出,近年来,县水利人盯最紧迫的干、挑最困难的攻,咬定目标、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全县水利工程建设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一是鳌江流域治理取得显著成效;二是治水工作成绩突出;三是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四是全国首批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县项目通过水利部验收;五是连续三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获省级优秀单位等。

王文胜强调,在看到优势和成绩的同时,平阳水利人更应该理性面对、客观分析,查一查、问一问,还有哪些短板和不足,只有这样,才能更加有力地推动平阳水利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在水头水患治理、农村饮用水提标达标、水旱灾害防治、节水型社会建设等方面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兑现承诺,科学奋斗,一往无前。

王文胜要求,平阳县水利局要严格对照以上问题与不足,强化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推进防洪排涝工程建设;二是全力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是全力推进水旱灾害防治;四是全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