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赴平阳县检查农饮水工程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8 浏览次数: 来源:农水处 字号:[ ]

10月16日,温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率市农水处处长陈启军赴平阳县检查农饮水工程建设,平阳县水利局副局长苏中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郑祥孩一行到山门大屯村、滕蛟大岭村饮用水工程实地察看,并在现场就施工进度、形象面貌、设备进场安装、完工时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郑祥孩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加大人员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统筹好工程进度关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二是要注重工程质量,要加强水处理设备、管网设施等部位的质量把控,确保符合规范要求,高标准建成;三是要积极打造示范水厂,塑造形象工程,增强展示力,以点带面实现整体提升;四是要争先争优,加码加力,赢取更大的成绩,争取在相关省、市考核中取得先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