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珊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狄鸿鹄局长出席并讲话(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13:58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作者:仇群伊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市珊管中心在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出席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市珊管中心主任薛盛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水利局党组关于珊管中心干部任命文件,诸战诞、崔柏昱两位副主任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薛盛况副局长简要总结了珊管中心今年以来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狄鸿鹄指出,近年来,为保护600万温州人民“大水缸”,市珊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苦干实干,是一支有情怀、有素养、有担当的干部队伍。今年,市珊管中心被评为全国水利先进集体,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珊溪水源保护及珊管中心工作的高度认可。

狄鸿鹄强调,珊溪水源保护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600万温州群众的喝水安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谋划、精心研究水源保护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珊溪水源水质标准,把深化水源保护和提升水质作为中心的首要职能和核心任务,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珊溪水源保护工作是一代又一代水利人、珊溪人艰辛探索、勇于创新的实践结晶,要梳理收集好珊溪水利枢纽建设和珊溪水源保护的重要历史资料,加强宣传,充分继承和发扬水利人、珊溪人精神。

狄鸿鹄要求,要立足前期工作基础,认真谋划好珊溪水源保护下一步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智慧珊溪数字监管”、水土流失治理等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二是加强调研、主动协调、认真研究,谋划推动珊溪水源保护立法准备工作。三是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敢于协调、敢于负责,争取更大更好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