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市珊管中心主任薛盛况给中心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14:03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作者:仇群伊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市珊管中心主任薛盛况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薛盛况重点围绕习近平重要著作《之江新语》,介绍其创作背景、特色、内容以及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珊溪水源保护工作思考和体会。

薛盛况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一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培养终生学习的能力,把读书作为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境界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尽职履职,爱岗敬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持工作激情,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准、做出成效;三要谨慎用权,廉洁从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在水源保护工作中,坚持勿以恶小而为之,把好关、用好权、守好线。

市珊管中心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崔柏昱作学习体会发言。崔柏昱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不忘珊溪工程来时路,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珊溪领导和专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好保护珊溪水源的使命,以作为珊管人为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为珊管事业长远发展做好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