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调研瑞安市2020年水利工程项目谋划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14:22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字号:[ ]

10月17日,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一行专题调研瑞安市2020年水利工程项目谋划情况。瑞安市水利局局长贾建华、瑞安市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主任林祥武等参加调研。

会上,池万松听取了水利局和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关于2020年水利工程项目谋划汇报,详细了解温瑞平原南部排涝(一期)工程、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桐田段)工程、林溪水库二期工程等27个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的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其中的难点问题与方案可行性和与会人员进行论证,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池万松强调,新时代对该市水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清晰长远的规划,积极推进 “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农村安全饮水达标提标、美丽河道等水利工程建设。对遇到的一些重大问题要深入研究、科学论证,做深做细项目可行性方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克服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发挥水利干部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拼劲,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构建水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水利综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