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齐力协调 加快推进芳庄乡五村农饮水工程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11:11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黄新宇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瑞安市水利局农水所一行到芳庄乡监督检查芳庄乡五村农饮水工程施工进度情况。

据悉,芳庄乡五村合一饮用水工程涉及候垟村、南坑村、黄金坳村、卓庄村及周垟下村等五个自然村,1600余户,涉及人口2000余人,合同价301万元。现工程已基本完成配水管网管道安装工程,剩余管道入户、水表安装等工程项,约占总工程量30%。

这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方面展开。一行人来到各村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工程质量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砂浆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召开工程推进会议。会上,参会人员讨论施工进度、政策处理、资金落实等关键问题,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针对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一要倒排时间,根据时间节点,制定详细施工计划、人员安排计划;二要加强施工人员力量投入,加强监督,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实施一村一策,村干部与施工、监理单位齐力协作,确保政策处理顺利,力争月底完成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