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先行实施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迎来建设新节点(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11:2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朱培 字号:[ ]

10月23日,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先行实施围垦区河道整治应急工程产业河水泥搅拌桩重要隐蔽单元验收会议。

目前,该工程基础处理分部工程已全部完成。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江南垟平原防灾减灾能力,改善龙港新城水资源和水环境,提升新城城市面貌和品味,进一步促进龙港新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下一步,苍南县水利局将着手进行分部工程验收的组织筹备工作,为年底完成完工验收的进度目标夯实基础。

该工程是浙江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苍南县首个采用EPC(设计采购施工)模式建设的水利工程,总投资2亿元,主要整治开元河、北月河、产业河、海蜃河、环城河、护城河等6条河道,总长9.3公里,修建护岸长19.1公里;工程总工期2年,设计排涝标准为20年一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