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湖岭镇三十三溪美丽河道技术交底会议召开(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黄新宇 字号:[ ]

10月17日,瑞安市湖岭镇组织召开了湖岭镇三十三溪美丽河道工程(一期)技术交底会议,镇政府农办主任郑建芳主持会议,陈立猛副镇长出席会议,瑞安市水利局河道所、湖岭水利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各自然村村委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三十三溪美丽河道工程上起三十三溪六科村段,下至永安乡永安桥下游解困房,涉及河段总长5.2公里,总投资859.61万元,其中堰坝部分331.62万元,景观部分527.99万元。本工程效益以减少冲刷,建设美丽河道为主,实现三十三溪“安全流程、生态健康、水清景美、人文彰显、管护高效、人水和谐”的目标。

会上,设计单位就项目设计的相关技术规范及内容进行了详细交底。随后,施工单位与设计单位就项目施工的技术标准问题交换了意见,各单位都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施工、监理单位要确保人员到位,做好打卡考勤;建设单位必须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控制工程造价;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杜绝随意变更;各自然村干部要解决好政策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