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瑞安:实地查勘,做好“美丽河道”建设考核验收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10-08 12:48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字号:[ ]

为迎接省水利厅“美丽河道”建设验收考核,9月29日,瑞安市水利局河道所联合马屿镇、曹村镇、马屿水利站对天井垟-曹村港老河开展实地查勘,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对天井垟-曹村港老河沿线进行检查,并与乡镇人员进行交流,要求他们完善验收资料,特别是做好河面保洁和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且在河道沿线要做好河道治理的过程宣传,加入有特色的水文化宣传工作,体现水利人的治水过程。

据了解,美丽河道创建是瑞安市“八美八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已列入今年“五水共治”考核。为加快推进“美丽河湖”创建,该市今年有“美丽河湖”两条列入省厅验收工程,分别为天井垟-曹村港老河、中塘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