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转载
【浙江新闻客户端】省重点水利项目瓯江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12 1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11月6日至7日,浙江省发改委、省水利厅,温州市发改委、温州市水利局等部门齐聚鹿城区,共同召开瓯江治理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此次竣工验收由现场检查和会议商讨两个环节组成。6日下午,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赴山福镇进行现场检查。7日上午,竣工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参建单位与会代表召开竣工验收会议,在观看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工程参建单位汇报后,与会领导与专家一一对本工程提出专业的意见及建议。最后验收委员会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是鹿城区近年来通过竣工验收的省重点水利项目之一,标志着该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又掀起了新高潮、迈向了新台阶,为“百项千亿”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鹿城区瓯江治理一期工程位于鹿城区山福镇,工程西起瓯江翻水站,东至选岙山脚。该工程是浙江省重点水利工程,也是全国独留入海河流治理工程的组成部分,它的建成是山福镇防洪御潮的有效屏障,更是全镇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的坚实堡垒。另外,工程曾荣获2018年度省级“钱江杯”和市级“瓯江杯”优质工程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