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娄绍光副市长召开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11-13 10: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朱惠群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为推进温州市“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娄绍光副市长在市行政中心7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市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发改委、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鹿城、龙湾等相关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水利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

会上,市水利局汇报全市“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整体进展,各地政府负责人汇报问题项目进展及下步攻坚措施,会议研究讨论了当前温州市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步对策措施,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会商、协调和明确。

娄绍光副市长强调,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是提高我市三大江和平原防洪排涝能力的重要举措,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倒排节点,争分夺秒,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面临的审批、土地、资金、政策处理等问题,各地要扩大视野,创新思路,破难攻坚。市级发改、水利、自规等部门要全力做好指导服务,积极协助对接省级部门,破解审批、用地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