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理督查(图)
发布日期:2019-11-15 09:48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胡林平 字号:[ ]

为提升水利工程管理能力,保障水利设施安全运行,补齐水利发展短板。11月12日,瑞安市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对马屿、曹村片的水库和山塘开展2019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理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许岙、潘山、水坑、大南、大日溪等山塘水库,重点针对水利工程人员落实情况、运行管理情况、平台使用情况三个方面开展细致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详细记录,并对照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理要求逐项打分,形成书面意见。

检查组指出,问题发现一处,整改就要落实一处,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理永远在路上。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有关责任人员要即刻落实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强化app的日常使用,切实推进水利信息化水平提升。此外,还要加强工程日常管护,确保管理工作落实到岗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