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苍南县水利局赴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8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字号:[ ]

11月15日,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池长高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苍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追寻根脉、沉思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烈士墓、纪念馆、陵园大门和石牌坊等处,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勇于担当与奋斗,坚决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水利干部,为推动苍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加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工作干劲,也使单位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庄重、严肃和规范,进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