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永嘉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督办会(图)
发布日期:2019-11-22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陈见伊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永嘉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督办会,会议由黄方雷副县长主持,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等单位和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通报了全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沙头镇、岩坦镇、金溪镇分别就工程建设进度作表态发言;茗岙乡就工程建设和水费收缴等相关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黄方雷副县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是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更是一项艰巨战役,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目标明确,切实做好2019年收尾工作;二是行动迅速,确保县级统管落地见效,已建的工程要马上移交,在建工程也要建完一个、验收一个、移交一个,要确保每处建成后的饮水工程有人管且管得好;三是提前梳理,全面启动2020年项目,进一步明确实施节点,细化作战图,落实责任人,确保12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明年4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