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周一夜学”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11-06 08: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学深悟透党的理论知识,11月4日晚,市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周一夜学”活动,共计11个在职党支部参加,分别在分配的各个会议室开展学习。

此次夜学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分享交流、观看主题教育视频等方式。在夜学中,各支部党员干部还开展研讨交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提升学习成效。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在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学习时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和水利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员锻炼成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的新时代水利人。

对下步工作方向,会议要求,要把党支部创建成优秀基层党组织。要以优秀机关支部的标准,逐条对照“四化”支部创建要求,梳理工作要点并抓好落实;要把党支部建设成温暖团结的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党员,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解决难题;要把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党组织。要树立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支部在组织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组织学习好水利等专业知识;要把党支部建设成精细化工作的党组织。用良好的工作态度、高超的工作技巧把支部建设成精细化工作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