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件公示
温州市水利局关于温州市状元内河泥浆临时
中转平台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补办)
发布日期:2019-11-06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审批处 字号:[ ]

温州无极门环卫运输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申请办理状元内河泥浆中转平台的报告》及《温州市状元内河泥浆中转平台工程建设方案》等相关申请材料已收悉。经商龙湾区农业农村局,依据浙江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管理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补办状元内河泥浆临时中转工作平台涉河建设方案审批手续。本工作平台包含泥浆临时中转平台1座、泥浆储存船舶1艘、引桥1座2.5Km的输泥管线。中转平台尺寸为16.9m*3.3m, 3m*3m的钢引桥与后方道路连接,泥浆储存船舶尺寸为28.1m*5.2*2.65m;输泥管线临时中转平台接出,沿着茅川河河岸接至瓯江上的白楼下泥浆码头,输泥管线采用钢筋铰接在河岸上,高程保持在常水位以上

二、临时平台使用期限自2019年1月26日至2021年1月25日,为期2年你单位使用期限届满前拆除临时平台,恢复河道原状。

三、本工程内河泥浆临时中转平台共占用水域面积146.37m2,你们单位需采取如下补救措施:做好工程所在河段清障工作,并对临时中转平台前沿水域进行清淤疏浚,清淤底高程取规划河底高程-1.0m,清淤方量329m3保证河道的行洪排涝安全。

四、临时平台占河期间,如遇紧急水情或河道建设、河床疏浚,你们单位须服从防汛应急管理机构、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指挥和调度,如需拆除临时平台,应无条件拆除。

五、临时平台设置涉及其他管理事项的,应报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六、若你单位不服本批复决定的,可于收到本文书之日起60日内,向温州市人民政府或浙江省水利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温州市水利局

                                                                                                                                              201910月19日

附录

《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第十一条 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的,应当符合水域保护规划和有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不得危害堤防安全、影响河势稳定、妨碍行洪畅通、损害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占用水域的,应当根据被占用水域的面积、容积和功能,采取功能补救措施或者建设等效替代水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