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湖岭镇、林川镇2项防洪堤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1 10:01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黄新宇 字号:[ ]

12月6日,瑞安市水利局河道所组织对林川镇梅岸村防洪堤工程、湖岭镇大岭垟大岭溪防洪堤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相关镇政府、湖岭水利站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竣工验收。

验收工作严格按照水利工程验收规程进行,通过现场踏勘、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后,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质量监督工作报告和审计报告。验收组一致认为2项工程符合设计文件及建设要求,工程资金使用合理,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评定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据了解,林川镇梅岸村防洪堤工程位于三十一溪梅岸村段,堤防总长542米,采用护坡式结构,堤后铺设2.5米宽砼路面,总投资约180万。湖岭镇大岭垟溪防洪堤总长396米,加宽桥梁1座,采用直立式结构,堤后铺设5米宽砼路面,总投资约69万元。此两处工程建成后,不仅改善了当村道路通畅情况,也美化了村容村貌,改善了水环境及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