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特别推荐
全省水利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08:47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水利网 字号:[ ]

11月29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了水利监督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11个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组织召开的长江、珠江、太湖流域水利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水利监督总体情况,总结交流了各地水利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浙江省水利监督规定(试行)》,分析了水利监督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并对2020年水利监督工作思路进行研究部署。

蒋如华对2019年水利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0年水利强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对水利行业强监管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以讲政治和事关水利事业前途命运的高度来统一思想。二要树立信心,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水利“监督人”的共同努力下,要把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要担当作为,围绕监督工作目标,遵循监督工作规律,完善监督工作制度,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着力在监督工作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首任监督人的职责。四要守住底线,紧盯小型水库运行、水利资金管理、农村饮用水安全、水利安全生产等行业风险,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消除风险隐患,为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会议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