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16家机关事业单位水平衡测试报告通过评审(图)
发布日期:2019-12-04 11:54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鲍云鹤 字号:[ ]

日前,瑞安市16家机关事业单位水平衡测试报告评审会在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瑞安市水利局、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特邀专家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水平衡测试机构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瑞安市16家机关事业单位水平衡测试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评审专家在听取情况介绍、审阅水平衡测试报告后,对专业机构的水平衡测试工作给予肯定。经评审会仔细讨论,一致同意水平衡测试报告通过评审,同时就运用测试结果、制定有效措施、提升节水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报告,为后续节水整改和节水型单位创建提供依据。

水平衡测试是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的前提,其开展可全面了解用水单位管网状况,各部位(单元)用水现状,依据测定的水量数据,找出水量平衡关系和合理用水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挖掘用水潜力,达到加强用水管理,提高合理用水水平的目的。

下阶段,瑞安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强节水知识宣传,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积极营造“节水优先”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