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珊管中心组织召开珊溪水库库区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12-05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珊管中心 作者:陈善佳 字号:[ ]

12月3日下午,市珊管中心组织召开珊溪水库库区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议,该项目中标单位浙江禹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联合体,监理单位宁波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杭州领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禹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建设计划、工作机制、重难点等方面对项目总体安排作了汇报,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围绕硬件设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进度方案,人员安排,注意事项等。监理单位宁波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协调机制建立,项目工期要求等项目开展讨论。

薛盛况主任作了总结讲话。薛盛况指出,该项目意义重大,建成后将为珊溪水库日常管理由传统管理向数字监管和系统监管升级提供技术支撑。薛盛况表示,在前期的工作中,各单位均投入了精干力量,对项目建设充满信心。

薛盛况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要保证高起点高要求,加大技术力量投入,确保人员稳定。二是要求确保质量。要确保项目科技含量足够高,项目成果走在全国前列;三是要相互配合。各方要精诚合作,积极协调对接,避免节外生枝。四是要注意安全。库区地形复杂,施工过程中要落实操作规程,保障车辆和人员安全。五是做廉政工程。杜绝吃请、送礼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