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开展瓯江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09:17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陈志胜 字号:[ ]

6月14日,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开展瓯江巡查活动,查看瓯江治理情况、水利部暗访点整改情况。

陈建良一行来到桥头镇花岩头码头时,挖机正在对倾倒在岸边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现场可以看到,沿岸几十米倒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陈建良要求,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发挥“河长制”职能,盯牢源头治本,抓好堤岸养护,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责任,持续推进治水工作。

随后,巡查组一行从桥头镇花岩头码头沿瓯江一路巡查至瓯北码头,陈建良对沿岸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垃圾倾倒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和询问,并对后续保护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巡查中,陈建良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大对管辖区域内河道环境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理,及时整改到位。要压实镇、村河长管河护河责任,扎实开展巡河活动,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