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督查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19-06-18 09:31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水利局 作者:吴颖 字号:[ ]

日前,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督查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建设进度。    

陈永光一行一边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基本情况、目前进展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据悉,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概算总投资5.5488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工程建成后,可实现最高6万吨日供水量,可彻底解决城关供水安全问题,确保近期8万和远期13万城关居民的用水安全。    

在督查过程中,陈永光指出,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不仅是省、市、县重点工程,更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给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永光强调,要克难攻坚、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通水目标;要落实政策处理,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加速施工推进,强化技术保障,高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协调督导,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