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市质监站到苍南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6-18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刘经标 字号:[ ]

近日,市质监站许尔金、陈乐锋、陈国勋一行到苍南开展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双树下游段)项目的第十六次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下游五标段、四标三峰段扫尾施工现场,并对工程的质量行为和管理体系台账也进行了仔细查阅。

在会议上,检查组围绕水利工程质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参建各方要及时落实前期问题整改,严格控制原材料进场,把好质量控制关。要进一步优化外观瑕疵情况,力争与后期公园建设品质配套。要规范工程验收程序,方便堤防工程和后续绿化工程的衔接,避免推诿扯皮情况。要加快推进工程完工验收工作,确保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工程扫尾,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