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瑞安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9-06-18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姜欢欢 字号:[ ]

6月13日下午,瑞安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林良星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局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

会上,瑞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建华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成效,难点问题有突破,成效明显,完成年度水利投资5.85亿元,完成率106%。获评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考核优秀县、全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成绩突出集体单位、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市县,温州市水利工作综合考核优秀,连续第二年获评市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贾建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以来,该局按照全省水利局长工作会议提出的“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推进水旱灾害防御、防洪排涝能力提升、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美丽河湖建设、水资源管理、小水电清理等各项工作,前5个月已完成2.02亿元,完成率56.1%,开局良好。下一步,该局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围绕年度目标,结合当前工作,要全力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农村安全饮水达标提标工程;三是全力抓好百项千亿等防洪排涝工程;四是全力抓好美丽河道建设工程;五是全力抓好强监管工作;六是全力做好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七是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最后,贾建华局长还特别强调了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