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乐清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水利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06-18 09:05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水利局 作者:陈新孟 字号:[ ]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有效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水平,6月13日,乐清市水利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水利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市水利局周昌林局长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水利系统人员,乡镇(街道)水利员、农办主任,市重点在建水利工程管理(代建)人员、监理人员、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员等相关人员,乐清市在建水利工程监理单位人员,乐清市水利施工企业人员等200余人。

会议邀请了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刘海峰总工和省水利质监中心江兴南教授讲课。刘海峰总工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主要内容;江兴南教授结合他的工作实践和实际案例图文并茂分析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与质量问题。

本次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专业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工作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