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乐清市水利局召开《涉河涉堤建设项目许可后监督检查有关规定》的讨论会(图)
发布日期:2019-06-18 09:35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水利局 作者:张聪聪 字号:[ ]

6月14日下午,乐清市水利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涉河涉堤建设项目许可后监督检查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初步讨论会。会议由局蔡齐平总工程师主持,规划与审批科、河道工程管理站、水库工程管理站、塘闸工程管理站、水政检查大队及各流域水利管理所等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

为加强对涉河涉堤建设项目许可后监督,明确管理责任,确保建设项目按批复要求进行落实,严格按照“依法监管、批管分离、协调监管、高效便民”的要求,会上的与会人员就科室职责分工、检查方式、检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形成了初步意见,下一步修改完善正式出台后即可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涉河涉堤建设项目许可后监督检查有关规定》的制定,顺应了当前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为涉河涉堤建设项目许可后监管提供了根本遵循,完善了监管机制,强力提升了监管能力,促进了监管工作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