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  ->  工作动态
文成县副县长刘云督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08-20 15:59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周铭铭 字号:[ ]

8月14日上午,文成县副县长刘云率县府办副主任叶胜、县水利局副局长郑长进等人赴文成县农村饮用水EPC建设指挥部督查文成县农村饮用水建设情况,该项目各个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云一行查看了百丈漈、黄坦镇相关的饮用水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百丈漈镇EPC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成县农村饮用水EPC项目负责人就文成县农村饮用水工作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刘云对文成县农村饮用水EPC项目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是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并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达标提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有紧迫感、使命感,依据预期计划目标,合理安排工程计划,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