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陈木永总工督查乐清市大荆片区水毁工程抢险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08-22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水利局 作者:卢跃 字号:[ ]

8月21日,温州市水利局陈木永总工率队到乐清市大荆片区督查“利奇马”超强台风水毁水利工程抢修工作,乐清市水利局王云雷副局长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陈木永一行先后到智仁乡大井头村、小坑岙村、智胜村、象周村的防洪堤修复现场以及大荆镇閤口拦水坝、龙西乡龙西溪北垟段防洪堤等乡镇的水利工程水毁现场检查。陈木永总工和王云雷副局长在各抢修现场督促施工人员保质保量尽快完成抢修工程。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抢险工程开工率、施工质量等内容,从检查情况看,智仁乡11个村已悉数开工抢修,目前已完工象周村三佳厂、利条溪大台门等两个防洪堤抢险工程。陈木永总工对智仁乡的水毁水利工程抢险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其他乡镇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启动抢险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