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市河道处赴鹿城、乐清、生态园开展现场模拟评分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08-06 17:20 来源:河道处 字号:[ ]

 

为推进我市美丽河湖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高水平、高质量按期完成年度美丽河湖建设工作,8月2日,市河道处处长林统率队前往鹿城、乐清、生态园对几条美丽河湖开展现场考核模拟评分工作和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相关县(市、区)水利局、街道工作人员陪同。

 

河道处一行实地对鹿城区中心河子衿河、乐清市胜利塘河、生态园上汇合河进行的现场检查和模拟评分。座谈会上,检查组将此次检查的评分结果反馈给相关单位并要求其做好整改提升工作。另外,检查组指出,距离美丽河湖考核验收不到两个月时间,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确切落实,科学合理地做好各项工程的进度安排及实施,主动对照评选标准开展自检自查自改,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美丽河湖创建工作。